close

最近似乎有一點執著的怨念在心中誕生,不知道爲什麽會這樣,好比《咒怨》一般。似乎一些事情我執著過頭。自從過了四月以後,整個人是一種癲狂狀態。
   我沒有生拉活扯地說我和古巨基是存在一種相似狀態,但是的的確確是相似。有時候看節目,他剛剛說了上半句而我就想他的下半句是什麽,可是偏偏被我估中。猶如以前做數學一樣,在完全沒有概率的情況下我猜中了答案。開心得猶如得了糖的小孩。於是這份執著就在這種相似的狀態下產生。今天Jackie告訴我黃子華要開SHOW了,就在八月,當時我渾身一陣,但是我的執著已經改變,想到一年前,我信誓旦旦地對鹹濕四人組發誓到,我們一定要一去去看黃子華的SHOW,一定要教會大家麻將。原諒我做不到。
    已經好久沒有仔細想自己最近煩心的事情,其實這樣很好,真的很好,再也不必去讓自己不開心,而我只需要好好地替古巨基開心就可以了。突然從他口中知道他有上他的BLOG看留言,但是我愣住了,是,我是幾乎每天晚上都有去給他留言,但是那個好似我自己一個心理安慰從沒想過他竟然去看,好吧我承認我是偽人派,一邊留言給他一邊不希望他看到,偏偏那些傻到可以的留言就這樣光明正大的躺在他的BLOG里。於是就看到一個個傻到爆笑的留言,基本上沒有肉麻過不是過吼就是啰啰嗦嗦。在這個事情上我還抱有一絲僥倖他不一定看到,當是天晴MM拉我寫完古生的假日的時候,我就知道我自己挖了一個坑跳了進去。自己看到自己的作品都覺得雷到,竟然就這樣送到他手裡,我再次承認在這個事情上我又是個偽人派,到他手裡了 我卻還在想不要看,結果第二天他竟然說放在包里。這次是真的跑都跑不掉,好,寫出來就不怕你看,只是怕你看了不笑,我們奉行的宗旨就是雷到你為本。我這次甚至考慮了,下次見到他我要不要承認我就是那個機器貓……
     機器貓多么平常的一個名字人人都知道機器貓,可是偏偏沒人取這個ACC,一次又一次地讓我得逞。於是機器貓這個好記又普通的ACC就這樣在這個小小的圈子里出名了,我承認這個是我的失誤。在演唱會上我雲裡霧裡地聽到《大雄》的前奏的時候,還在想《大雄》的第一句“自問是沒信心……”只是突然覺得調不對了,感覺這歌好熟悉,是什麽?直到副歌部份就知道是機器貓!當時臉就紅了,也不明白是什麽反應。額,機器貓也有副歌的?我也不知道,後面就在震驚中度過了,一邊大罵唱什麽不好唱機器貓,想要我昏在這裡?心裡一邊暗爽,你就唱你的機器貓吧。
    這個時候我執著的怨念有緩緩升起,我抬頭看了下我書架上珍藏了10多年的多啦A夢漫畫,其中大雄劇場篇幾乎全套,有種衝動是準備送他的衝動。對就是這樣的衝動,不過我相信他不會要,這個是我偽人的思想,畢竟手心手背都是肉,他自己會有。這股怨念在看到我珍藏10多年的份上被我打壓下去。
     一路碎碎念到現在。發現這股執著越來越根深蒂固,好像本身就生在心裡,從未離去。15年前我說我喜歡那個叫小虎的不知道是誰就是《笑看風雲》里那小孩,好,我承認但是年幼無知還不明白。5年後在10年前大聲地說我喜歡《路邊攤》的時候我就知道我上當了,好,你小子夠狠!原來不是1年前是15年前你就把我給騙了過去,就這樣造成了這樣的執著。
      於是這樣這輩子一直追逐著你,而下輩子,下下輩子呢?我就不怕給所有人說,我要繼續這樣追逐,我要一輩子當額開心無憂無慮擁有怨念般執著的小FANS足矣。就當你古巨基的FANS。
      現在的我好滿足好滿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co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